新年最后一天,我就是要来装逼。

今年就这样过了,过了!不敢相信就这样过了!在画画和补课中过了!我依稀记得自己每考一次月考就把全校老师暗地里骂一顿,除了男神。

学校这边我越发发现自己的交流问题加重了,正常没问题,深聊分分秒秒冷场,导致都高二上快解释连个深心的朋友都没有。不过也有自己一方性格的问题,简直让常人难忍,在这里我只能说,谢同学不杀之恩。

画画,持续进步中,耶耶耶,就算瓶颈了多动脑就好了耶耶耶,希望明年不要再因为画画产生的负能量影响自己了,最后产生的结果真的好严重呢。估计过了几天,离我一生最大的事,美术联考就只剩一年了,看着高三的倒数从两位数变成现在个位数,想想挺紧张的。自己一个朋友已经准备备考了,希望她可以考个很好的分数,毕竟她可是很努力了。


自己摸小人和写脑洞,可以说是后者比牵着更多,看看七月就知道了(笑)。那时候真的很喜欢山坂呢,我可以说我写过最多的脑洞是山坂了,真的好多啊。因为自己主画画副修写文,没想到今年全在修写文了,真是不得了。文风还在找,简直随心写,梗都来自生活,有时候huangbao的脑洞真是不得了但是我还是个专业装逼的文青哈哈哈哈哈。

明年自己就跑回北极(青帝)准备开始产粮了,因为DRRR开播了嘛,我会尽全力安利身边的小伙伴,不用看,就是你,我一定会安利成功的。


写了那么多废话,感觉主要的一点都没写,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人,写起东西来没有任何逻辑的。

噢,实在不想写了,下午还要上专业然后坐公交回家呢。

那么,再见了,2014。

评论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