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发点生活bot,毕竟懒得开子博客来写生活了。
诚如你所见这张图,嗯没错是我画的,但不是我花划的,其实那天我连老师把我画贴出去都不知道,还是和我在一个画室里的妹子告诉我——

「你是【】吧?你知道吗,你的画被划了噢,超可怕的。」

本以为是被撕的那种,出去一看整个人都吓到了呢,有点,惨。
仔细想想也不过是张画,而且自己也没结仇,这个说不定是别人不小心划的,然后就不在想了。只是觉得有点心疼,毕竟也是自己画的,被这样也真是……唉。
想开就好了。
马上就要开运动会了,似乎作死的报了个跳远。没错就是那个助跑跳沙池的………………我现在十分后悔,但也没用了。
话说运动会前面还有一个月考,分分秒秒以头抢地耳。
高二生活有点艰难。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