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梅咕哒。


这个咕哒的恋情结束了。


叫无果之花的原因是我想到家里阳台的玫瑰,有一次花骨朵下面突然长了一个球,然后再过不久开的花又小又残,就结束了。就觉得这样太适合了,就取名了。


是感谢梅老师来我迦画的故事,本来应该画甜甜蜜蜜的,但我就是画不出来。毕竟跟梅林谈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,这个根本印象固死在我脑海里面。因为梅林的介绍就人外的不行,爱不上爱不动。

关于这个咕哒喜欢上梅林的契机是第五章。

在命悬一线时伴随着花香,随之自己和伙伴们相安无事,梅林可能就只说了几句话,这个咕哒一见钟情(?)了。可是很遗憾,在第七章甚至终章,她越发理解了,梅林这个人是不能喜欢的,没有回报的。自己在成年时,就去找了梅林去补魔,然后两个人就还算聊的过来。不过补魔就一次,之后再也没有了。

梅林千里眼看透了很多,连咕哒会喜欢自己这件事都知道了,但是在我这故事中他唯一看迟了的是图五那段“降级”的话,当听完后的瞬间他就看到之后了。

不过梅林这个妖精,是不会懂女性把他“降级”的意思吧,也可能会懂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71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