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4-13

说点什么

今天看到微博上一位太太的去世引起很多太太的关心身体健康,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。对于多年体检只有学校那简单的几项来说,是不够的,于是我也打算五一去体检。

我虽然负能量时很想去死,但是现在却感觉有些事没弄完真不想死。自己身体怎么样自己清楚,琢磨我也有几项不合格吧。希望不多,不然父母那边肯定跟我没完。

最近学校的座位变成了单人单座,对于我上学十年半来说,这是第一次,没有同桌的感觉很不好。老师的想法和隔开讲话的人,让人好好学习,个屁。根本就没用,说到底一个简单的道理,你爱学就学不学拉到,逼人学也没用。

我深深地对我的班主任表示遗憾,可惜一高材生脑子不转弯,也可惜她遇上我们怎么一个烂班。

28-29考试,有两种说法,一月考二期中,那个我都不想,能不考试吗。

最近被太太狠狠的安利手帐,不知道在lft上碎碎念的文章我还能写多少呢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