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—eironeia

2015.4.7

开头是一首歌名,是谁唱的我不记得了,下的曲包。节奏我喜欢嗯,声音也是,不是很慢也不能算快,有兴趣听听看吧。

我最近心情不错,应该是不错吧,就是议论文写的有点烦,大概是有人逼我写东西这点让自己有点无法接受和讨厌嗯。专业我还在努力克服瓶颈,想学的大学的专业估计就是雕塑和动画吧,两个基本在社会难吃饭,但还是想学学,为此为了好的环境我会尽量把关注力放在学习,如果写了什么那估计都是抒发心中的不快吧。

小人的话,画了,Q版而已。总结总结就扔上来,自己对摸小人不是很在意,大概就是想画就画,图个爽而已。另外自己的颜色可谓灰到极点,或浅的要死,居然还有朋友说我颜色亮,我也是ry

啊对了,最近在改小人!等成功了,我会第一时间放在LFT的,制作过程就算了吧,希望一定要成功啊。

那么,下次再见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