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3-7

写点生活琐事。

开学了7天了,今天是特例的调休,周日上课周六回家,这也导致自己要上7天课。我想问问出去旅游一天不到的老师们有什么想法,连上7天呢。发现高中一开学我的心情简直是以过山车速度上上下下,缓缓冲冲,学习啊专业什么的。我在想为什么自己总是被这两个烦恼着然后就得不好了。果然是心态还是太年轻了,太容易被左右了。

想成为心智成熟的人,不想因为自己的事去影响到别人,感觉影响到别人就感觉自己恶心又上升到一种境界。

我觉得自己心理那边有点问题,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,应该是高考生常见的心态问题。


放个20多天,我的专业该说一脚滑跌回原处了吧,真是糟糕啊。也不知道画室那边怎么想的,开学第一周就要我们考个试来分组,这是故意的吗哈哈哈?

真恶心。

恶心透顶,真给我后悔药我绝对不会去学画画。

恶心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