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记

写写自己现在的事,反正lofter我主张我玩的开心就好。

深圳这秋天不像秋天的,不凉快还带着夏天的余温,就是空气干燥的可以了,手简直难受,干干的。导致不喝水的自己基本都会死命喝水。

学校的活动在基本弄完了,就算接下来会有也没我们高二年级的事了,都是高一的份。自己身为美术生一个月一次双休跟文科理科生的全双休比起来,当初的不甘心到现在的麻木已经不能再习惯了,虽然还是很想放假跟初中朋友出去过生日。

运动会时画室被人当做厨房然后走廊上全是食物垃圾,第二天去拿画具被那味道简直恶心到吐嗯,然后在之前画室周边的围栏被隔壁组的男生给弄坏了,学校很生气…………硬生生加多几个摄影头,本来可以舒适的度过高二上学期没那么多规则,结果多了超多规则,比如迟到就两张速写,平常也有美术作业嗯,总而言之特别痛恨隔壁组了(。)

顺便诅咒在画室当厨房煮东西的人………………连大专都上不了。

期中考在下个月13号,要好好复习,为了12月的EVA大展。考虑删掉loter阻止自己摸鱼的手O<—<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