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想说说这周吧。

被突然告知要考试然后匆匆忙忙的复习,考试,画画。

其实挺累的,休息两个小时就要去画画,就是脑子不想画,结果画的还不错。

这周老师放了各大美院的宣传,结果由于老师卖安利方式错误,导致很多人对广美的好感度是直线下降啊老师wwwww

楼下重点班也上来一起看了,其实说实在吧,我不喜欢十一班。我是十二。

嫉妒肯定嫉妒成绩,不过想想也啥好嫉妒的(。)他们人我不喜欢,可能是因为决定脑子有点聪明所以性格那啥给我这种旁人看起来就,不,顺,眼。

尤其是女生啧啧,算了。虽然是有学过,画的很好的,但是未来如何你也不知啊。

对了宣传片,关于中央美术学院的95周年值得一看。很棒。

我想考中国美术学院,可惜我成绩低了点。不多不多100分左右(深沉)

英语还要80+ 我要不要换个梦想啊,北影或者广美?

真是人生一辈子都败在文科上了。

今天的天空超蓝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