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

前提全部是假如,就当做假如小段子了,两段。
CP是伯爵咕哒子。



1.关于伯爵羁绊礼装


再一次普通日常训练本中,咕哒和爱德蒙的羁绊MAX了。
虽然咕哒觉得LV5时他俩基本能干的干了,能分享的分享了,这个满绊迟早的事,系统的象征就像结婚证一样。不过拿到这个证明的时候,自己果然还是会有点高兴,在旁边期待爱德蒙的羁绊证。

随后爱德蒙掏出了关于伊夫堡周边各种风景图,包括从外面看再到里面自己熟悉的不得了的牢房,四面环海,风景优雅,稍有不好就是水电问题。还有关于购买协议,房子保险诸多文件。就要到拿不完的时候,爱德蒙还拿出一只羽毛笔,叫咕哒在各个文件的空白地方签名,咕哒一下就懵了,由于十分相信对方的原因,就跟着指拿签哪。

“这里很重要,签好看点.........有效时间?留着我来”
“呜啊.....还有吗”
“没有了,这个给你”

终于再签了不知道多少份文件后,从爱德蒙手上收到了金闪闪的羁绊礼装,开心了一小会后装作自然的去问爱德蒙。

“刚刚你要我签的文件是什么?”
“卖身契”
“啥,卖啥?”
“我说你签的是卖身契”
“诶??!!不对不对不对————啥,爱德蒙你没骗我吧!!!”
“没有。恭喜你啊master!你将拥有属于你的'伊夫堡',而我将会陪伴着你,将这座'伊夫堡'建设完毕哈哈哈哈哈”
“啥啊,别笑了快把文件给我———————哇呀,可恶居然开宝具跑了!!!爱德蒙!!!”

然后就是文件也抢不回来,被迫跟着黑心包工头爱德蒙唐泰斯,共同建设根本不知道在哪的伊夫堡,跑也跑不掉。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2.假如灵子转移到十九世纪的法国,进行特异点调查的伯爵咕哒。


咕哒根本不知道为啥被盯着还疯狂被邀请喝咖啡,一脸茫然。想着跟人去喝一次咖啡顺便调查也不错的,就在要答应的时候,伯爵就抓着咕哒走。几次之后,咕哒不满了,就算询问也不告诉自己。

“到底为啥不让我去跟别人喝咖啡呢?跟当地人聊聊天说不定能得到新情报。”

“没有必要”

“莫非是咖啡?放心我觉得还是爱德蒙泡的咖啡最好喝了”

“........不是这样的”

“没事的,我喝一下当地的咖啡和他们聊一下,没事我还有你呢。”

“你真的想跟他们喝咖啡?”

“嗯”

“那还是先跟我喝一次咖啡吧。”

“?!”

评论(14)
热度(67)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