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啥写啥吧,哎,两周看不到我满脑子的悲观应该压得住吧。
#脑补的段子,会跟官方对不上很正常
#语文不好


1(黑兵视角

听到手下带回来的消息,就和白日所想的一样。被迷惑了,殿下被红龙迷惑了。是什么时候被迷惑的?什么时候?是上次包围失败我们被炸开后发生的?不对,他理智健在,白日还说了,要杀掉....
啊,双关话。哪怕我再次询问得到的也是十分模糊的回答,模糊不清,他犹豫了。

“果然是被红龙给迷惑了”


2 (黑兵手下视角

“喂,你怎么看今天发生的事情?”
“指国王今天异常的举动?”
“嗯”
“啊,大概终于是个.......普通人。”
“普通人啊……也是,从庶子变成国王什么的....”
“不是,那个带着龙女像私奔一样的行为,结果我们还是追得到并看完全程,总感觉做错什么了....”
“明明被秀了一脸的恩爱,我觉得他们做错了”
“还好吧,毕竟我们马上就要做更错的事情了”
“嗯.....将龙女杀掉这是任务,这是为了人类的生存,阻碍一切的都要除掉”
“哎,明明是你先提却回答的那么残酷......毕竟为了人类,阻碍都要铲除”
“该走了”
“嗯”


3(丽塔视角

“我回来啦丽塔!”
埋头收拾东西的丽塔,听到不远处传来妮娜的声音,抬起头时就刚好看到在门口站着的妮娜。白天刚换的衣服已经没了,身上穿着一件男式外衫,而且十分眼熟。更重要在于,胸口出还多条项链,款式很像辣椒。这能说明什么,自己觉得有必要离开房间去找一下在外面的那两位小屁孩跟酒神,畅聊人生。
“干...干嘛一直盯着我,不..不说话啊丽塔”
似乎发现不对劲的妮娜捂住了胸口,眼神四处瞟,典型的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。哪怕自己问她,她恐怕也不会如实回答吧,但还是问问吧。
“衣服呢?怎么换了套?”
“呃.......我觉得太奇怪就....就跟外面那个商人换掉了!”
果然不会如实回答啊,连头发的颜色都变回来了,这人真是。
“哎.....谎都不会说,你要是不想说我就不问了,今晚你睡那张床吧,我先出去找他们聊聊天”
妮娜听完后,表情特别丰富,支支吾吾的想开口又闭上,真是看不下去,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吧。那个国王殿下,真是想不出来,到底怎么那么快速发展成这样的。
“我知道是谁,但我不会那么快告诉他们的,你要自己跟法瓦罗他们说。”
一说完,妮娜就飞扑过来,鼻涕眼泪一大把的并在耳边大喊“丽塔最好了———”。哎,恋爱中的女孩子是什么心情,我也知道啊。这个恋情怕不是会很曲折啊,你做好准备了吗妮娜。想到法瓦罗他.....自己只能带点不安又祝福的回抱了妮娜。
愿你不要和法瓦罗一样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