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渺小的愿望,答应我,不要翻我的文章。
#不完全走官方设定,都是脑补的小段子
#语文不好



#1
最近国王喜欢吃辣的,宫廷间流传着一些细小的讨论声。
“殿下,以前不怎么喜欢辣吧?”
“老是能听到殿下私自外出的消息呢,怕不是在外面吃到了什么辣的食物吧?”
“诶,你怎么说.....那个前夜祭卖的僵尸...什么来着的辣鸡翅好吃啊!”
“你的意思是殿下也去吃了?”
“随口说说而已,对了对了,前几天有个女孩子不但帮助了恶魔,在审判时,还顶撞了殿下,结果啊!才判她个无期徒刑!”
“不得了,要是那些贵族们估计都——”

“喂你们悄悄聊什么?还不快去做事!”

“对不起我们立马去——”

琐碎的声音消失了。



#2
(接十三话回皇宫后,有私设,是黑兵视角

回到宫殿后,那些人立马检查了国王的身体,左眼已经看不见了,询问殿下该如何是处理时,殿下却望着右手出神。明明左手因操作未完成的武器所导致的副作用侵蚀,却一点都不在意,反而看起了右手。莫非是那个红龙?

“殿下,眼睛要如何处理?”

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询问了,再不回答就要怀疑是否被恶魔使了法术了。

“啊,就这样吧不用管了。”

“是”


#3(黑兵视角
从和凯撒一起进监狱的女孩子,换下的衣服中找到了殿下丢失的戒指。突然从皇宫消失的殿下,再回来时脸上带有笑意,不过只有一瞬间又立马恢复成常见的样子了,询问戒指的去向和是否要寻找回来,都被否决了。

“不是重要的东西,不用管了。”
“再说了,皇家徽章在戒指里面,该出现时自然会有人上乘上来。”

听了殿下的话就不再在意,然而下属告知自己这件事情,还是有些吃惊的。殿下的戒指在一个女孩子的衣服中找到了,衣服上还有个辣椒挂饰,配合种种殿下最近的表现——
算了,不多想了。先把戒指拿给殿下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行夜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